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拜六早晨。。。

拜六早晨。。。

她们有‘自由’的半天因为LP要做工
再加上点点蛇的督工(paiseh!)
她们都很尽兴的玩乐!


 *********

早餐。。。
“daddy!!!什么来的?”
“呃。。。”我很不想回答。
不管是什么答案(如果是进得了口的)
都定会被她们‘独’吞掉的!
请原谅这个我的自私。。。
刚刚早餐她们嚼掉
加大经济米粉面(1包)+ 两粒炒蛋花+ 鱼丸河粉汤(本来是我的)
剩下给我的。。。milo 3 in 1 + 咸饼 !


14 条评论:

  1. 她们用心良苦啊!帮爸爸减肥!
    老实讲,你有没有偏心让三个孩子吃不同分量??想不到她们都很能吃下。。。

    回复删除
  2. 伟大的父亲,牺牲了自己的肚腩让孩子温饱了^^

    回复删除
  3. 不用担心她们食欲不振,多好呀!

    回复删除
  4. 孩子食欲这么好,应该感到开心,省下追着喂她们吃的气力。

    回复删除
  5. 很羡慕他们那么开胃。

    回复删除
  6. 孩子吃得是父母最开心的事。老爸就趁机减肥吧!

    回复删除
  7. 我还以为我家养了三只焚化炉,你家也差不多了 XD
    好彩我经验丰富, 每次都买多多。。。(有多就进我肚子咯。。XD)

    回复删除
  8. 193, hampalang都一样!不过谁嘴快就多几口咯!呵呵呵!


    比古, 酱。。。。私藏好料就不好讲啦!(paiseh)


    佩仪, 还好!还好!近来她们胃口有增加!罗油都有点翘了,哈哈哈!


    大王, 是省下追着喂她们,但一个对3个是有点点乱的!


    可爱妈, 有得争才好吃的!


    阿蓝, 你。。。。。。。

    回复删除
  9. ruyi, 她们有时是看心情的。不过越大就胃口越好!

    回复删除
  10. 我觉得当孩子年龄一样时,胃口特别好。
    我家6个女儿每个胃口都很好,嘻嘻~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想起那画面都觉得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回复删除
  12. sheue li , 可以想象当时你妈的忙碌!


    yoyo, 哈哈哈哈!还笑!?

    回复删除
  13. 竹子叔,

    你家女儿很会摆Pose哦,呵呵呵。。。

    你好象很久没做菜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依依, 现在的她们是最好玩的啦。 是咯,好久没拿锅铲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