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阿囡,你们要去哪里。。。

" daddy,我要plastic bag。。。。。"
 " daddy, 给我rubber band 。。。。"

三个小瓜大清早就在客厅非常忙着packing!
可不会因为昨晚我讲了她们几句就要学人家离家出走嘛!!!!


低声下气。。。" 阿囡,你们要去哪里。。。"




她们讲要找nicole untie 哦。。。

9 条评论:

  1. 你要死啊!!zomok 乱骂女女!

    annie不是要来猫家咩? 去牛家干嘛!!! 哼。。。。。


    猫王女朋友

    回复删除
  2. 小朋友,外面的世界很乱hor!
    nicole安娣都不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
    biyun安娣也不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

    或者这样吧!妳们去找wick阿姨,她应该可以帮到妳们!咳咳.....

    回复删除
  3. aiyo, Nicole Auntie 家太远了,不可以常去, 先来我家啦,我家有三个帅哥等你们哦。。。乖。。。

    回复删除
  4. 好好来我家。。。。
    我家也有个帅哥,叫阿哲,今年3。。。。个月大。
    你们可以来帮我换尿片,泡奶,摇摇蓝,玩angugu....

    回复删除
  5. 噢!那个阿猫阿姨哪里没有鸡蛋也没有牛油,你们会很闷的。。。(虽然青菜很健康pub)

    那个如意吉祥的3条龙天天咚咚锵会吵到你们发茫盏,气质尽失。。。(虽然那样会把Kakak吓走pun)

    那条鱼阿姨更不用说,她叹你们去帮她照顾孩子,你们要做Maria咩?(这个。。。我没话讲)

    不过。。。。Anne阿,zomok 要带BB推车?你爸爸买了几个几罗的行李箱啊?

    话说。。。这张照片看来,是栾生长的快还是Anne不长高了?

    (2楼的苦瓜,你皮痒了hor?!那条鱼给了你什么好康头?快说!!)

    回复删除
  6. 很简单,也最基本,我给苦瓜水,让她天天胀胀的没有我会死,鱼水之欢有没有听过?

    回复删除
  7. 我在这里的留言也是不见鸟~~~

    鱼鱼,我在家里等妳来鱼水之欢,嗯~~

    回复删除
  8. 女大女世界,老爸理不到那么多啦!你就乖乖坐在家等吃”三大民族”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