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简单的快乐

礼拜天。。。


早上为阿RE换衣服时。。。
“Daddy去街街啊!?”
“酱早咩!?看afternoon怎样先啦。。。”
她跑去跟姐妹玩了。

中午为大DO冲凉时。。。
“Daddy等一下我们有go where?”
“虾!?谁讲的?你问妈咪先啦。。。”


结果。。。
带她们游车河打包饭而已。
午饭时就感觉到她们无精打采式的抗议了。
心里少许的过意不去。
毕竟一星期5天她们都在奶妈哪里,只有周末等我们来陪。
有多希望我们能带她们出去玩?
那种渴求的眼神是可以融化冰山的,呵!呵!
午觉前老婆答应她们睡醒后去街街。
三个就快快的喝完牛奶合眼睡了。。。。

傍晚,勉强纳出两小时带她们去JJ玩。
marry-go-round,丢球砸东西(发泄)机,喷水机,挖糖果机。。。。。
笑声不绝,哈!哈!哈!哈!
咦,阿RE黑了脸!?原来是掏到的糖果分赃不平
我唯有花多一个铜币去换来那甜甜又满意的笑容。。。。
正要敲锣庆凯旋归家时, 大DO要吃马来鸡蛋糕。
好!送佛送到西。


车里。。。
你一句我一句她一句。。。。
老婆忙着应酬她们,我专心驾车专心听她们的交谈。
心想“你们就爽啦,我和你妈从早忙到晚累死咯!”
F1又看不到开跑了,苏迪曼杯不懂打到怎样了。。。。


晚饭吃得特别快也特别听话,可能是开心吧!?
鸡蛋糕!?给她们吃完了。
回到家衣服都还没换就喂饭了。。。阿RE手里拿着分赃糖果。


















周末真累过工作日。。。
但看到她们的快乐笑脸,
还有哪“我爱Daddy,我爱Mummy”
我相信每个父母是一定可以给到
这么简单的快乐,对吗!?



13 条评论:

  1. 你令我想念小时候的我与家人。。。

    回复删除
  2. beer,记忆中
    我们一家不曾去玩(吃风)
    不曾一起去shopping。
    只有拜年时一起去。。。
    所以我不要把我的
    遗憾传给孩子。。。
    加油,ok!

    回复删除
  3. 竹子,
    要继续。不要中断。
    很可惜。。。我们一家人是小孩越大、长辈越老距离就越大。记忆中,这样的吃风时光,中学还没毕业就没有了。难怪弟弟们和姐姐都不亲。。。

    回复删除
  4. 这么甜的笑容,真的是抗拒不了。
    转个念头,当孩子大的时候,你要带她们出门她们都嫌弃你了,所以现在还是累得有价值!

    回复删除
  5. beer, 每个家庭的相处方式都各有所别。我跟哥姐来往都不会密,或许是小时【培养】出来的。


    sheue li : 就是咯我怕她们到时嫌弃我烦。。。。现在拚命【婆】她们要她们讲“爱daddy”帮她们洗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这个阶段的小孩最可爱!
    通常上了小学后,开始会发脾气,会大大力“綁”门。。。
    所以,现在让她们疼你多多,然后要把每一刻都深深印入脑海。。。以后她们气你时,把这些可爱片段回想一下,你就不会那么激心了。。。




    一个过来人的心声(阿兔)

    回复删除
  7. 举手举脚赞成,带小孩出门是累过工作的。。。。
    但是我情愿累,也不想对着工作。
    你的doremi真的越来越口爱,记得讲过留一个给大哥哥的哦~

    回复删除
  8. 我看到阿竹哥,你笑了^^

    回复删除
  9. 我给儿子看DORIMI,他说哦,还是喜欢A DO~~HAHHAA. 这个年纪很容易骗,一粒糖他们就很满足了。


    未来亲家

    回复删除
  10. 阿兔 : 你是对的。。。大DO开始有这样的迹象了。。。老婆拿石头压着它,不知有效吗?


    wick : 15年后大家来个聚会。。。到时选!你看行得通吗?


    比古 : 苦笑半参。。。。有甜有苦


    阿轩 : 很识货哦!?

    回复删除
  11. 嘴说累却甜在心里头。

    我小儿子才十一岁已不太爱和我们出去了,你说悲哀不。。你有得带,就快快带咯,不然以后是别人带,那时你只有看的份哦!

    回复删除
  12. 那几句应该足够让你融化了吧!
    觉得一切都值得的,对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