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少少公益

的确是无心插柳,
那天跟阿大溜TESCO时遇上她
以为日行一善就可以打发,
到后来~每月户口过账RM38。。。
她是什么咚咚?
没问也懒得问~~~帮助人类吧
(income tax 可以扣!)

今天,收到大信封。。。。
 多谢施主!
何必挂齿!呵呵。。。

原来我那少少的钱有那么多用途的!



咦!那不是最近很红的衰多口!?
有时候真的讲多错多!

20 条评论:

  1. 竹子,你真是好人呐!
    如果是我。。。。我就。。。。溜了~

    回复删除
  2. Yeah~~有意义的活动,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3. leejiajia & sheue li :两位早!selamat hari raya 先!老实说我也有点不情愿的,只是不忍心拒绝人罢了!但一个月RM38可以帮到需要的人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好心有好报,好事跟着你。:-)

    回复删除
  5. 静静的做.就会吃得饱睡得好.
    不必学那个人衰多口.
    呵呵.

    回复删除
  6. 存好心,做好事,说好话,别受衰多口影响。

    回复删除
  7. 色拉玛·哈利拉亚。
    竹子大善人,cindy向你敬礼。

    回复删除
  8. 丽之馆: 好心做好事,好报自然来!

    安哥爵: 安心理德就好!

    单身汉: 善心种得善果!

    cindy : maaf zahir dan batin.
    谢谢!

    回复删除
  9. 竹子,一年要四百多块咧。。。
    可以买一张医药卡了!!!

    去买3838两块钱,
    如果中到头奖,
    嗯。。。分一半给我,
    当做善事,OK?

    竹子,我看到你的真名廖~~~~

    回复删除
  10. 苦妈,你爬山如何?

    回复删除
  11. 竹子的中文名是林俊凯???

    回复删除
  12. 林俊凯也玩失踪廖~~~~~

    回复删除
  13. 竹子,3838在9月11号开在toto二奖!

    回复删除
  14. 我的名字没那么handsome的.
    不要给你们知道啦!
    苦妈!走宝廖!!!!!!
    5555555555555555
    (锤心口ing)))))))))

    回复删除
  15. 名字没那么handsome? 哪会不会是木木村开?木村拓哉的kaki狼?

    竹子,不是你财不入你袋。。。再说财多身子弱。。。(锤心口ing)))))))))哪么重。。。你还想要入厂claim医药卡啊?Coi。。。摸木,摸木。

    回复删除
  16. 不要捶,不要捶,
    下次我再出四个号码给你买!

    我快要变神婆了。。。。。







    到底你的中文名是什么嘛?
    你讲出来,我给你四个号码!

    回复删除
  17. 苦妈。。。我要6个号码可以吗?人家Toto Supreme 6/58奖金RM43,552,000.00咧!!!

    我的红毛名是Dou Cheang中文名是豆浆。。。不知有神婆号码拿吗?

    回复删除
  18. 豆浆,你要老老实实报上你的中文名来,
    最好也报上出生日期,时辰八字,
    这样我才可以给你一个准准的6D!

    回复删除
  19. 我不贪心。。。不用准准的6D。准准的5D+1也不错下。。。还是很hurt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