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霸王

我家来廖三个霸王! 当初我是有经过分析和计划才欢迎他们来的。。。。
但他们的杀伤力比我能估计的来得强!
孤身作战的我就要给打败了。。。。。
[损网友,对不起,再见!] 我担心那天将到来。
现在我只能偷偷或是半夜才能跟大家联系,忍辱偷生有过不及!
让我来数数他们的罪行给大家评理:
1)霸着我的LCD电视,平时我只能跟着看他们的节目。晚上11点过后才给我赎回电视。。。
2)霸着我老婆,把老婆当阿四,每天忙到晚,我也还差点点就变阿福廖。。。也少廖很多性福!
3)霸着我笔记电脑,这几晚叫我上youtube让他们看儿童歌谣!!!!



就是这三个霸王了!连妈打都奈他们不何,你叫我怎样好!












给你鬼脸看!吹啊!
















还不快来跟我揸骨!
















我跟老婆讲,等长大后才来慢慢泡济他们!

21 条评论:

  1. 哪你就要霸王憋气(别姬)或霸王自刎廖。。。

    哇哈哈~~~这么小就骑上了你的头?

    表怕。。。酱霸气,你的三个金波罗将来才不会被“外子”欺负。

    回复删除
  2. 哈哈~~
    她们酱可爱,你做牛做马也 happy。

    而且,如豆浆说的,以后就不怕她们被另一半欺负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唔制啊!!!
    她们霸住了我的损网友,
    我也想泡济她们!!!

    竹子,你这篇文,
    真是笑死我了!

    三个宝贝很可爱,
    这个年龄的孩子最好玩!
    尽量花时间陪她们吧!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要让她们的记忆中永远都有童年美好的时刻!
    最好还是带她们去放风筝,
    玩老鹰捉小鸡、跳绳,
    这些欢乐是有钱买不到的!

    还有,多疼惜你的老婆,
    她也很幸苦的。。。。

    回复删除
  4. 三个女儿,我羡慕过你。。

    回复删除
  5. 竹子,他们可以霸住你,你就要偷笑廖,好好的享受吧!不然她们长大后,你要他们霸你,她们睬你都傻,去霸住男友廖。

    回复删除
  6. 呵呵!你是心甘情愿做一世牛一世马滴。。。。。。

    回复删除
  7. 小孩子比较顽皮,不过你没有书房吗?把重要的东西锁起来,安全第一。^_^

    回复删除
  8. 以后123轮流打包夜宵给你吃到怕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当初让她们“霸完硬上弓”,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别宠坏他们!管教孩子。从小开始!

    回复删除
  10. 哎哟,你欠她们的才那么一点点啊?霸王花们便宜老爸了,哈哈。
    加油加油,竹子老爸心里其实很幸福的。

    回复删除
  11. 有没有霸着你的床不给你睡!
    以前我的小瓜就是酱~嘻嘻!

    回复删除
  12. 她们正在训练你呢,为你展开一波又一波的地狱式训练,以后没什么难得倒你!哈哈...

    回复删除
  13. 豆浆 : 这三只小瓜受软不受硬,每次都要低声下气的【疼】她们!

    sheue li : 酱残鸡以后不懂谁能忍她们!

    苦妈 : 做么只有老婆辛苦!?我也有辛苦叻!
    现在她们会叫我去shopping廖。。。

    比古 : 你的太子和公主,我嘛有【接叻士】下!

    阿蓝 : 是咯!是咯!我嘛有酱想过。。。有时会想到老了她们不懂要不要我呢!!!

    李++ : 讲真的那个父母不是嘴巴硬罢了!!!

    花姐 : 有贵重的东西早就变卖换钱来栽培他们咯!还差我不值钱买不出nia!!!!哈哈哈!开玩笑啦。。。。
    有啊!都锁上廖。

    方高人 : 为廖这三包夜宵,我每晚都扎醒 - 喂(。)(。)!

    绿禾 : 现在的奶粉太好廖,搞到小孩很精很难教!

    单身汉 : 她们的兼职是拆骨王,那些玩具一两天就报销!

    pueyyee : 你有没有看错!!!那会一点点呢? 99年合约的啦!养儿100岁长忧99!

    路人 : 哈哈 过来人啊!我现在是跟阿三同床睡的已经有年多廖!老婆就给阿大和阿二霸着咯!

    bluecloud : 是咯,快累坏投降时,我跟自己讲这是 cabaran tuhan !咔咔咔咔!
    你讲到好像渔夫酱,白浪滔滔我不怕。。。。

    回复删除
  14. 36孝老爸,敬礼!你好!

    你的3朵花很幸福。
    不过你嫑假假的啦,
    你也是很幸福滴。。。
    (小小声说)
    豆浆要都没有。。。

    可是。。。



    有了幸福,却
    没了性福。。。
    (壮烈牺牲?)

    正经话:是时候让她们学习自己睡廖。

    回复删除
  15. 三个宝贝很可爱,
    这个年龄的孩子最好玩!
    尽量花时间陪她们吧!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要让她们的记忆中永远都有童年美好的时刻!
    最好还是带她们去放风筝,
    玩老鹰捉小鸡、跳绳,
    这些欢乐是有钱买不到的!

    还有,多疼惜你的老婆,
    她也很幸苦的。。。。

    ^^v(別罵我copy cat,我嘛素醬想的)

    回复删除
  16. cindy : 慢慢一步步来!刚刚才学白天不包纸尿片,还是适应期!再来就是分房睡!

    yoyo : 懒惰到你!!!!

    回复删除
  17. 是咯,zomok那个yoyo这么懒惰了??

    回复删除
  18. 長大後他們給人家泡不給你泡

    苦媽,是咯,zomok那个死肥yoyo这么懒惰了??
    ^^v

    回复删除
  19. 我们有时太疼孩子,不知不觉变成24孝父母。

    回复删除
  20. 苦妈&yoyo, 是咯!是咯!


    绿禾 :天性来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