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要 我 (们 )怎 样 过 日 子 ?。 。 。 。 2019!!!!!

今 天跟往 常 一 样 在 公 司 里 一 边 看 免 费小 报 (LRT 那 里 拿 的)一 边吃 NASI LEMAK。
3 份 小 报 (SUN,东 方 和 TOMATO)都 有写 到 "消 减 补 贴不 然 2019年 破 产 !!!

那 个 依 德 利 斯 说 政 府 国 债 有 3625亿 了 , 再 不 消 减 补 贴2019年 就 要 "打 包 "了 !!!!!
我说 啊 。 。 。 不 要凶 我 啦 ! 你 们 这 些 奸 计 可 吓 不 倒 我 。 。 。 。 。  补 贴 给 的 都 是 那 些GLC - PETRONAS,  TNB, PLUS 等 等 。 。 。 。 (我 们 的 血 汗 钱 啊 )

 政 府消 减 补 贴,  我 们 的 开 销上 升 。 。 。惨 ! 在 KL生 活 就 连一 粒 盐 都 要用 钱买 。 。 。 。 怎 样 过 日 子啊 ???

但 是 啊 。 。 。 。 我 们 的 政 府也真 是喜 欢 讲 爽 爽 的 (好 象 小 孩 子 )。 刚 刚 的 白糖、面粉和食油销售统制品执照费 - 贸消部取消了 。 消 减 补 贴会 不 也 是  讲 爽 爽,我 不知 道,  但 是 08年3月8日政治大海啸 - 他 一定 记 忆 犹 新 。

如 果大 吉 利 事 真 的 "打 包 "了, 我 的 EPF 会 不 会 冻 过 水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