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祝我父亲节快乐

为人父有四个年头了,过去都不怎样在意这个日子。今天却突然很想念家乡的老爸。当爸爸真的不容易,在外工作讨薪养妻话儿,他的付出常常被那严肃的黑口黑脸掩盖了,相夫教子的妈妈功全领;儿歌都只有"世上只有妈妈好"啦 。

那天带大女儿去打包牛肉面 , 车上她跟我说不要我酱快老因为怕我去跟远远旅行 !听了好感动!

突 然 嘴 痒 痒问 道
"DD老了你要不要照顾啊 ?" "要 !(暗爽 )"
"DD便便了你帮我洗 ?" "不要你酱大只叫kakak洗啦 !" 
=.=".......


父亲节 没庆祝 。 。 。 。 小 女 儿 发烧 10多 天 。 。 。 好 压 力。 
她 们 健健康康 每天都是父亲节!
你说是不是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