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壁虎 - 老 婆 最 怕 !

盐 蛇 最 喜 欢 常 躲 在 厨 柜 后 和 暗 角 处 , 趁 老 婆  不 留 神 时 碰 到 , 吓 到 差 少 少 就 要 挫 尿 !当 她 拿 到 蚊 油 来为 它 庆 生 时  , 它 已 经 走 了 ; 幸 运 的 话 它 会 丢 下 一 节 跳 一 下 跳 一 下的 尾 巴给 老 婆 做 纪 念 。话 说 某 个 临 晨 4点 多 , 被 老 婆 打 醒  (注 :  不 是 叫 醒 , 因 为 死 睡 用 手 重 重 打箩友 )。"快 点 !厨 房 有盐 蛇!” 有 没 有 搞 错 , 这 时 候 叫 人 打 盐 蛇! 拿 着 蚊 油 找  盐 蛇,睡 意 未 消 结 果 盐 蛇 给 跑 掉 了 。 。 。 "冇鬼 用 !" 。 继 续睡觉 !
以 后 的 日 子 。 。 。 。
‘嗨 !肥 ’面 包没 邦 上   , "你 等下 要 请 盐 蛇 吃 !?", (小 强  :"有冇我 份 ?")
原 来 盐 蛇不只 是 吃 小 小 bug !?还 吃 饭 粒 !?(老 婆 讲 的 )我 昏。 。 。 。
那 天 我 问 她 "你 zomok 酱 憎 盐 蛇的 ?"
哦 。 。 。 。 童 年 阴 影 ! 话 说 当 年 老 婆 还 是 卜 卜脆 , 游 pasar malam 时 经 过 一 棵 大 树下 , 酱 巧 树 上 有 两 只 盐 蛇在 偷 情 。突 然 盐 蛇 乸 喊 道 :"OMG! it’s coming !it’s coming !"  盐 蛇公  听 了 误 以 为 被 捉 奸 , 就 边 拉 裤 子 边 跑 , "哎 呀 !"因 为 双 手 要 拉 裤, 单 靠 双 脚 的 贴 力不 够 , 那 盐 蛇公 往 下 掉了 。 。 。 。 "啊 ! 啊 !啊 !。 。 。 。盐 蛇 啊 ! "  老 婆 大 叫 。 一 只  盐 蛇 就 贴 在 她手 臂 上 。 。 。 。 。
现 在 , 我 的 KPI 里 加 上 了"打 盐 蛇"

29-7-2010, 11.30p.m 经有力消息逃亡的壁虎终于给我逮捕,然后送去隔壁Block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