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老 鼠

昨 天下 午, 我 们 公 婆 好 象 母 鸡 带 小 鸡 酱去 楼 下 的 playground 松 吓 筋 骨 。
好 热 闹 ! 什 么 人 都 有 ; 白 的 , 黄 的 , 黑 的 , 褐 的 。
"DD! 老 鼠 !" 眼 尖 的 大 女 儿 叫 到  。 (阿 女 , KL 的 老 鼠 跟 人 一 样 多 , 小 事 啦 ! )
我 还 是 用 眼 去 寻 找 那 老 鼠。 
咿 ! 做 么 那 老 鼠 没 尾 巴 的 ?白 +可 可 色 的 毛 ? 可 爱 哩 !  
(后 来 我 才 知 道 它 叫 天 竺 鼠 (荷 兰 鼠 ))


那 老 鼠 是 一 个 马 来 靓 嫂 带 来 好 脸 的  , 一 大 班 fan屎 围 着 她 看 鼠  ,她 爽!
有 问 必 答, 口 都 不 停 。 
老 婆 和 辛 农 (我 的 maid)带 阿 大 和 阿 三 也 冲 去 看 热 闹 。
"阿 二 , 要 不 要 去 看老 鼠  ?"  我 也 很 八 ,   阿 二 摇头 。
 OK 咯 ! 我 跟 阿 二继 续 玩 swing swing (秋 千 ), 她 坐 我 推 ,
" 呵 呵 呵 !"阿 二 很 enjoy。  你 看多 黑 皮 的 小 孩 !
不 多 时  , 老 婆 拉 着 两 个 孩 子 说 回 家 喂 吃 喽 !
电 梯 里 , 阿 大 问 :"妈 咪 , 哎 万 猫 屎 !" (阿 大 跟 老 婆 是 讲 英 文 的 )
"U ask daddy !"
我 快 快 答 道 ,"女 女 ! 我 们 家 不 是 都 有 两 只 老 鼠 了 吗 ?还 要 买 ?"
"哈 !?" 阿 大 张 大 口。 。 。  
老 婆在 那 里死 笑 ! (我 家 有对 twin 属 老 鼠 !)

后 注 :
老 婆 过 后 跟 我 讲  那 马 来 靓 嫂 很 支 持 大 自 然的 , 没 穿 咪 咪 罩 ! 唉 呀 , 真 是 。 。 。 。

5 条评论:

  1. 写得好好笑.
    你家两只吃米的老鼠,真个幸福.

    回复删除
  2. 你家到底有多少只吃米的老鼠OH?
    有阿大,阿二,还有阿三的??

    整篇文重点不是老鼠,
    而是那个没有穿咪咪肇的靓嫂,
    嘿嘿!我喜欢。。。。

    回复删除
  3. 有看到吗?大吗?
    。。。
    我是指最后那行。。。嘿嘿嘿

    回复删除
  4. 安哥爵 : 吃米不只两个 。 。 1 2 3 4 5 。 。 。 一共6个

    苦妈 : 唉呀! 知我者 。 。

    李逸迷 : 我也很喜欢你。 。 。 。 。的blog!

    yoyo : 没看到 。 。 是瞄到!哈!哈!

    回复删除